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浮山县人民政府网站信息公开发布保密审查注意事项公告

2023-07-04
【字体:

为了加强信息发布审核,做好政府网站发布信息保密审查和审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做好政府网站信息公开发布保密审查

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应建立保密工作机构,在政府网站申请发布信息前均应当认真填写《浮山县人民政府网站信息公开发布保密审查表》(附件1),其中,信息名称需与发布信息内容一致,除审核单位意见、发布单位意见、编号外均为申请单位填写,审查表后附需发布的信息内容纸质版同时加盖公章,资料完善后予以发布(发布内容电子版需提供盖章后的PDF版本),不能确定信息是否可以公开时,应当由机关、单位保密工作机构组织保密审查。

二、做好政府网站信息公开发布“三审三校”

严把政治关、法律关、政策关、保密关、文字关,进一步加强内容审核,严守内容安全底线。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要严格执行政府网站信息审核发布制度(附件2),保障政府网站发布信息的权威性、及时性、准确性、严肃性和安全性。要坚持“三审三校”,填写信息发布“三审三校”审批表(附件3),审批表由本部门存档备查。坚决杜绝出现严重表述错误、泄露个人隐私等问题。

政府网站事关政府权威和公信力,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政府网站工作的首要位置,坚决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制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确保政府网站发布内容及时、准确,杜绝因内容不当和网络安全事件等引发负面舆情。

附件:1、附件1浮山县人民政府网站信息公开发布保密审查表.docx

      2、附件2浮山县人民政府网站信息审核发布制度.doc

          3、附件3乡(镇)、县直单位“三审三校”审核表.xls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浮山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浮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0369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70002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浮山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