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组织机构

浮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11-30
【字体:


一、主要职责

(一)负责向全县各级各部门传达国务院、省政府、市政府和县政府的决策、指示、工作部署。

(二)负责上级来文的登记、传阅、下发、办理、回收归档等工作。负责县政府日常文、电、函的审核、制发和处理,受理向县政府的请示、报告事项,提出审核意见报县政府审批。对政府工作部门间有争议的事项提出处理意见,报县政府决定。负责全县规范性文件的审核、报备工作,受理各乡(镇)政府和县政府工作部门规范性文件的报备工作。

(三)负责协助县政府及县政府领导起草、修改文稿,承担县政府及县政府办公室有关文件的起草工作

(四)组织安排县政府会议和县政府副县长各项公务活动。负责协调县人大、县政协及驻浮各单位,负责安排中央、省、市及其他市县有关领导和各有关单位在浮的公务活动及有关事项。

  (五)督促检查各乡(镇)政府及各县直工作部门对中央和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并跟踪调研,及时向县政府领导报告。负责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提出的有关建议、意见和议案提案的组织办理和督促检查。

  (六)收集、整理、编报、报送、反馈全县重要信息和动态,指导和管理全县政务信息公开和政务公开工作

(七)负责县政府值班工作,及时报告重要情况。

(八)承担全县金融工作协调相关职责。

(九)承担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机构设置

1.行政机构:综合办公室、会务室、督查室、文秘信息室。

2.事业单位:县政府值守中心

三、办公地址

浮山县天坛东路7号

四、办公时间

遵守《国务院关于职工工作时间的规定》

五、联系方式

0357-8122123

六、负责人姓名

张泽斌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浮山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浮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0369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70002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浮山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