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组织机构

天 坛 镇

2022-06-23
【字体:

一、主要职责

1.执行国家行政机关的决定、命令和国家制定的法令、法规,执行本级人民代表大会的各项决议,并报告执行决议、决定和命令的情况。

2.制定并落实本行政区域的经济计划和措施,全面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和生活质量。

3.承担国有资产、集体资产管理、监督及增值保值责任。

4开展社会主义民主和法制的宣传教育,保障公民的权利,维护社会稳定。

5.制定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计划,发展教育、卫生、科技、民政、文化、体育事业;推进社会保障、社会福利事业和养老保险等工作。

6.加强乡级财政的监督和管理。

7.指导村民委员会的组织制度建设和业务建设,促进村民委员会民主自治。

8.制定和组织实施乡村建设规划,保护和改善生活环境和生态环境。

9.协助和支持设置在本行政区域内不隶属于镇的国家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工作,监督其遵守和执行国家的法律、法规和政策。

10.承办本级党委、人大和上级交办的其它事项。

二、机构设置

1.行政机构5个,党政综合办公室、经济发展办公室、社会事务办公室、规划建设办公室、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

2.事业单位3个:党群服务中心、综合便民服务中心、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站。

三、办公地址

山西省临汾市浮山县尧山东路天坛镇人民政府

四、办公时间

工作日8:00-12:00  14:30-18:00(夏季时间随上级通知)

五、联系方式

0357-8122200

六、负责人姓名

党委书记:陈亚斌

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张睿峰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浮山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浮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0369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70002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浮山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