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组织机构

张 庄 镇

2022-06-23
【字体:

一、主要职责:

(一)张庄镇党委主要职责:

1.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及本乡镇党员代表大会(党员大会)的决议。

2.讨论决定本乡镇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需由乡镇政权机关或集体经济组织决定的问题,由乡镇政权机关

或集体经济组织依照法律和有关规定作出决定。

3.领导乡镇政权机关、群团组织和其他各类组织,并加强指导和规范,同时支持保障乡镇政权机关依照国家法律法规及各自章程充分行使职权。

4.加强镇党委自身建设和以党支部为核心的村级组织建设。

5.领导本辖区内的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做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工作。

(二)张庄镇政府主要职责

1.在镇党委领导下开展工作,执行本级人民代表大会的决议和上级县政府的决定和命令,发布决定和命令。

2.执行本行政区域内的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预算,管理本行政区域内的经济、教育、科学、文化、卫生、体育等事业和生态环境保护、财政、民政、社会保障、公安、司法行政、计生等行政工作。

3.保护社会主义的全民所有的财产和劳动群众集体所有的财产,保护公民私人所有的合法财产,维护社会秩序,保障公民的人身权利、民主权利和其他权利;保护各种经济组织的合法权益。

4.促进乡镇社会经济和民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二、机构设置

1、行政机构5个:党政综合办公室、经济发展办公室、社会事务办公室、规划建设办公室、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

2、事业单位3个:党群服务中心、综合便民服务中心、退役军人服务站

三、办公地址

山西省临汾市浮山县张庄镇张庄村

四、办公时间

工作日8:00--12:00  14:30--18:00

五、联系方式

0357--6167131

六、负责人姓名

李晓奇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浮山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浮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0369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70002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浮山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