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组织机构

浮山县公安局

2022-06-01
【字体:

主要职能:

(一)根据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指示,组织、部署、协调全县公安工作,并检査、监督贯彻执行情况。

(二)严密掌握全县敌情、社会治安和刑事犯罪活动情况,搞好预测、分析,为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及时提供重要信息、对策。

(三)规划和落实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公安队伍的正规化建设以及公安宣传、教育训练工作。

(四)对本级公安机关的全体人民警察依法履行职责、行使职权和遵守纪律的情况进行督察、检査。

(五)预防、制止和侦查违法犯罪活动。

(六)维护政治稳定,预防、打击恐怖活动。

(七)依法管理社会治安、户籍、居民身份证、出入境事务和外国人在我县境内居留、旅游的有关事务。

(八)依法指导和监督全县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的安全保卫工作,负责企事业单位保卫组织的建设,指导治安保卫委员会等群众性治安保卫组织的治安防范工作;组织实施全县范围内的安全警卫工作。

(九)警卫国家规定的特定人员,守卫重要场所和设施。 

(十)管理集会、游行和示威活动。

(十一)管理全县道路交通安全、车辆和驾驶人员,维护交通秩序,处理交通事故。

(十二)负责县看守所、拘留所的建设和管理工作。

(十三)负责公安系统的机要通信和计算机信息系统的安全监察工作。

(十四)负责公安法制、信访工作。

(十五)负责全县110接处警工作。

(十六)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职责和承办县委、县政府及上级公安机关交办的其他事项。

办公地址:浮山县新风南街85号

办公时间:遵守《国务院关于职工工作时间的规定》

联系电话:0357—8122312

负责人姓名:闫探宁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浮山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浮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0369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70002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浮山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