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双公示

浮山县市场监管领域 “双随机、 一公开”监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调整浮山县市场监管领域“双随机、 一公开”监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通知

2022-11-14
【字体:

各相关单位:

根据《临汾市市场监管领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调整临汾市市场监管领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结合浮山县实际政府同意,决定对浮山县市场监管领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领导小组成员进行调整,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组成

长:分管市场监管工作的副

副组长:政府协管市场监管工作的副主任

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

员:县委宣传部、县发改工信和科技商务局教育体育局、公安局、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生态环境局浮山分局县城乡建设和交通运输局、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文旅局、县卫生健康局应急管理财政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统计局、行政审批局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消防救援队、税务局、气象局、烟草专卖局县促进外来投资中心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市场监督管理局,承担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办公室主任由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兼任办公室副主任由市场监督管理局分管负责人兼任。

主要职责

统筹推进浮山县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研究分析监管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研究制定相关制度和措施,指导协调各成员单位开展部门联合监管加强对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监管工作的指导和考核完成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浮山县市场监管领域“双随机、 一公开”

监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22年11月14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浮山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浮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0369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70002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浮山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