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土规划

浮山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关于对浮山县历史遗留矿山认定结果的公示

2022-07-25
【字体:

为加快推进废弃矿山治理恢复工作,根据《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历史遗留矿山核查工作的通知》(自然资办函〔2021〕1283号)、《山西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加快推进全省历史遗留矿山核查工作的通知》和《山西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印发<山西省历史遗留矿山核查技术要求>的通知》(晋自然资发〔2021〕23号)等通知要求,按照《土地复垦条例实施办法》(国土资源部令第56号)第二十九条的规定,在我县范围内开展历史遗留废弃矿山认定,现对浮山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认定的第二批历史遗留矿山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间无异议,公示期满后我县将上报自然资源部。对公示结果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书面向浮山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申请复核。

公示期:2022年7月25日至2022年8月25日

地  址:浮山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联系人:王先生

电  话:13934720998

附件:临汾市浮山县历史遗留矿山核查图斑认定表.docx


浮山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2年7月25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浮山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浮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0369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70002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浮山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