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土规划

浮山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2年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公示

2022-07-20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四十五条、《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标准(试行)》、《山西省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标准实施细则(试行)》等有关规定,我县组织编制了《浮山县2022年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基本情况如下:

1、片区基本情况

本《方案》拟征收土地包括在2个片区内,片区名称为双新产业园片区和天坛镇片区。《方案》已纳入浮山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年度计划,符合浮山县国土空间规划、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符合“三线一单”生态红线管控要求,不涉及生态保护红线和永久基本农田。

2、成片开发的必要性

☑落实年度计划的需要

☑落实国土空间规划的需要

☑落实城镇建设发展的需要

3、公益性用地比例

《方案》片区内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以及其他公益性用地比例达到《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标准(试行)》规定40%的要求。《方案》不存在《山西省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标准实施细则(试行)》第十八条不予批准的情形。

4、年度实施计划

至2022年末,预计征地面积约63.0767公顷,至2023年末,预计征地面积约64.1979公顷。两年共需征收集体土地127.2746公顷。

5、成片开发方案的图件

6、欢迎社会公众在公示期间通过来访、来信及县政府网站对该方案提出合理意见和建议,我局将依据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完善该方案。

公 示 期:2022年7月20日至2022年7月25日

联系单位:浮山县规划和自然资源

联系地址:临汾市浮山县尧山西路105号

联系邮箱:695767255@qq.com


浮山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2年7月20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浮山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浮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0369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70002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浮山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