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土规划

浮山县人民政府土地征收预公告

2022-06-10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相关规定,为实施浮山县人民医院、浮山融媒中心建设工程项目,现对项目拟用地启动土地征收程序,具体内容如下:

一、征收范围

本次拟征收土地共两宗,拟征收土地面积以现状调查为准。

宗地1:位于文昌南街东侧,拟用地为天坛镇东关村集体土地,面积约30亩。

宗地2:位于尧山西路北侧,拟用地为天坛镇西关村集体土地,面积约15亩。

二、征收目的

拟征收土地获批后全部用于浮山县人民医院和浮山融媒中心项目建设。

三、现状调查

本启动公告发布后,由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会同天坛镇人民政府、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局、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等相关职能单位,对拟征收土地的权属、地类、面积以及地上附着物的权属、种类、数量等信息进行全面调查。

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拟征地范围内抢栽、抢建,违反规定实施的不予补偿安置。

浮山县人民政府

2022年6月10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浮山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浮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0369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70002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浮山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