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省残联党组书记 理事长巩成来我县调研并看望慰问残疾人

2023-05-27
【字体:

5月24日,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巩成来我县调研残疾人工作并进行走访慰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政法委书记李强,市政府副市长李艳萍,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徐新荣,县委书记赵晨伟,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王兴,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政府副县长刘又铖及市、县有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巩成一行看望慰问了张庄镇南张村残疾人邢俊峰,亲切询问他的生活、身体状况和实际需求,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针对他家存在的实际问题和疑惑给予了一一答复,并耐心宣讲了党的助残政策,鼓励他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未来生活的勇气和信心。

随后,巩成一行深入寨圪塔康养小镇,实地查看了无障碍通道、硬件配套设施、环境卫生、公共服务等内容,对无障碍环境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我县在残疾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指出:无障碍环境是残疾人走出家门、参与社会生活的基本条件,也是方便老年人、妇女儿童和其他社会成员的重要措施,直接关系着城市形象,要及时充分了解残疾人的困难和需求,切实帮助他们解决户外游玩出行实际问题;要在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的同时,进一步做好残疾人服务和保障工作,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要抓好基础性工作,整合各项政策资源,构建服务体系,打造服务品牌,高效满足残疾人需求,进一步提升残疾人家庭的幸福指数。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浮山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浮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0369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70002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浮山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