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省安委办调研组在来我县调研自建房和城镇燃气安全

2023-05-27
【字体:

5月25日,省应急管理厅综合监管处处长丁峰一行来我县,就自建房排查整治和城镇燃气安全整治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政府副县长刘又铖及县城建和交通运输局、县应急局负责人一同调研。

调研中,丁峰一行先后深入县新风街自建房连片区、精灵堡幼儿园、红安液化气站,实地查看了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开展情况和燃气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成效。

调研组强调,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时刻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落实落细关于自建房及燃气安全防范措施,健全长效监管机制,完善责任链条,对安全隐患实行销号管理,严防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以实际行动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浮山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浮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0369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70002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浮山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