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赵晨伟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第72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2023-05-27
【字体:

5月25日,县委书记赵晨伟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第72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县领导王兴、王栋、李学良、刘云生、苏政锦、潘丽君、刘又铖、梁博、高振山、闫探宁、李晶参加会议,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列席。

会议专题听取了我县“12+N”总调研报告和总行动方案情况汇报,并就下一阶段调研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12个重大问题是省委系统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对事关全省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大事要事进行深入研究的重要安排,是省委书记蓝佛安在省管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上作出的重大部署,也是我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各级各部门要对照省委的12个课题,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方向、明晰路径、找准抓手,结合浮山县实际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具体化、项目化、工程化推进调研课题,大力实施“1169”战略,紧紧扭住高质量发展不放松,为临汾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展现浮山担当。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调研工作的重要性,要深入一线、直插基层,对全县的产业深入谋划,全面分析研判,找准结合点、切入点、关键点,落实好保障机制,形成推进机制,以机制促落实,见成效。要深入开展调研,围绕每项课题,对照中央及省市要求,积极谋划“破题”、主动落实“解题”,拿出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调研报告和行动方案,拿出务实管用、可衡量、可评估的工作举措。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目标导向,坚持结果导向,坚持上情与下情相结合,把调查研究与县委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浮山县“1169”战略结合起来,准确把握我县发展环境、发展形势、发展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因地制宜把问题找准、把课题立好、把措施谋实。各牵头单位要主动认领工作任务,主动协调沟通有关单位,加强工作衔接,制定工作清单,形成工作合力,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早日落地见效;各配合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发挥各自优势,积极配合牵头单位高标准、高效率圆满按期完成预期工作目标,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浮山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浮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0369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70002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浮山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