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会议

2023-05-27
【字体:

5月26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学良,副主任李千钧、刘建忠、吴光学及23名委员出席会议。

政府副县长高振山,县人民法院院长赵志奇,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郑宏亮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以及人大机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议程(草案);表决通过了浮山县人民政府关于《浮山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草案)编制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学良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浮山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浮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0369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70002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浮山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