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赵晨伟 王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5-27
【字体:

5月24日下午,县委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县委书记赵晨伟,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王兴,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王栋,政府副县长高振山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与支部党员一起深入交流、查摆不足、明确努力方向。

会上,主持县委办日常工作的副主任兼国安办主任、党支部书记郭书军代表县委办党支部向全体党员述职,并作对照检视;支部党员联系个人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还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王兴在讲话中对办公室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整改方向和目标。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办调研时提出的“五个坚持”重要要求,是我们做好党办工作的根本政治遵循。全体党员要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把牢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坚定理想信念,对党高度信赖,做到热爱党、拥护党、永远跟党走;要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把工作放到大局中去思考、定位、摆布,做到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要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恪尽职守、认真负责,敢于直面问题,坚持底线思维;要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把这种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继承好、发扬好;要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筑牢思想防线,加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全体党员要始终将“五个坚持”作为座右铭,时时对照、审视自身工作,切实把“五个坚持”转化为推进办公室工作的具体实践。

赵晨伟指出,这次县委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检视深刻、举措务实,达到了查找不足,增强党性的目的,是一次符合要求的高质量组织生活会。就充分发挥办公室职能作用,赵晨伟强调,办公室作为县委重要的工作部门,地位特殊,作用重要,责任重大,要在对党绝对忠诚上作表率,带头坚定政治立场、带头强化理论武装、带头履行党员职责,善于从政治角度看问题、想问题、做事情,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入学习重要讲话、文章、指示批示精神,坚持纵向贯通学、横向联系学、全面系统学,做到入耳入脑入心、真学真信真用;要在锤炼过硬本领上作表率,切实增强战略思维、创新思维、辩证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进一步提升学习研究能力、沟通协调能力、文字综合能力,坚持学习常态化、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努力成为一专多能的“多面手”、知识渊博的“百事通”,做到办文有技法、办会有招法、办事有章法,及时准确地把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传达到基层,同时还要把基层的意见建议及时反馈到县委、县政府,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落到实处;要在提高工作质效上作表率,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观大势、识大体、谋大局,深入调查研究,善于归纳总结,超前谋划运作,做到高标准谋划、严要求推进、快节奏落实;要在弘扬新风正气上作表率。办公室干部直接为县委、县政府服务,代表党和政府的形象,一言一行,关系重大,必须以身作则、严格要求、树好形象、甘于吃苦、乐于奉献、清正廉洁、自警自律,不断提升自我,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浮山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浮山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浮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0369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70002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浮山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