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评议会

2023-05-27
【字体:

5月24日,我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评议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学良,副主任刘建忠、李千钧、吴光学、赵玉虎出席会议,部分人大代表、企业代表、服务对象、被调研评议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刘建忠对县人大常委会优化营商环境调研工作进行通报,并安排部署评议工作。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评议。

李学良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人大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评议的重要性。开展营商环境工作评议,是人大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依法监督的生动实践,是实现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有效手段,也是推动部门知责履责尽责的具体体现;要突出问题导向,清醒认识不足,切实找准优化营商环境的突破口和着力点。认真对照、深刻反思,端正态度、树立决心,看到差距、找准问题,拿出硬招实招,尽快补齐短板、堵塞漏洞,为赢得竞争新优势奠定基础;要紧盯目标任务,突出重点领域,深化改革、优化服务、强化法治保障,全力推动营商环境大提升。认真对照本次评议工作的要求,进一步排查本单位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存在的问题,列出清单,逐一研究,以评促改、以评促优、以评促建,打造便捷高效、公平竞争、稳定透明的营商环境,为全力推动浮山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提供坚实保障。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浮山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浮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0369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70002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浮山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