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非煤矿山综合监管安排部署会

2023-05-27
【字体:

5月24日,我县召开非煤矿山综合监管安排部署会。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盖勇出席会议,县公安局、税务局、应急管理局、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和水利局、生态环境分局、供电公司、基层治理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浮山县非煤矿山综合监管实施方案》,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盖勇强调,要转变监管方式,强化日常监管。采取“四不两直”方式为主,暗访与突击检查相结合,加强重点项目、关键环节的检查。要加强基础数据测算。各部门密切配合,准确掌握企业的生产、销售、用电、用火工品情况,对生产选矿厂、采矿业进行监控测算,及时测算不同企业吨产品能耗等基础数据,定期调整。要加强日常管理服务。了解企业监控设备运行情况,督促尽快安装完善,规范使用;依据各自职责,加大对辖区内铁矿采选以及其分支机构的日常巡查力度,定期对铁选企业巡查走访,及时发现解决问题,实施分类动态监控。各企业要统一思想,理清思路,高度认识当前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克服侥幸心理,坚决杜绝“三违”现象,认识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对标煤矿管理,加强人员培训,加大安全投入,提高整体安全管理水平,每一项工作都做到严要求,高标准,确保我县非煤矿山安全稳定。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浮山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浮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0369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70002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浮山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