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浮山县下沉干部到社区(网格)报到誓师大会暨业务培训会召开

2022-12-02
【字体:

11月30日,我县召开下沉干部到社区(网格)报到誓师大会暨业务培训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潘丽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梁博,6名党员干部下沉工作队队长、6名社区党支部书记、天坛镇及县直各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浮山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在职人员志愿服务情况》,宣读了《浮山县疫情防控党员干部志愿者(工作人员)服务准则》;解读了社区疫情防控“1+10”预案体系和《在职人员下沉服务注意事项》。会上,党员干部下沉工作队队长代表作了表态发言;随后,潘丽君、梁博分别向6名大队长授旗。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机关工作人员志愿者要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服从社区调度,主动认领宣传引导、“敲门扫地”、卡口值守、秩序维护、核酸检测、信息登记、物资保供、民情监督、特殊人群救助等具体岗位,高质量完成志愿服务。要坚持就便就近有序原则,结合工作、生活、居住地点,优先参与所在社区的疫情防控服务工作,非特别动员招募不跨社区参加志愿服务。要严格遵循社区党组织整体部署,坚持组织化原则,自愿参与服务要提前向单位党组织和社区临时党总支报名,不擅自行动,避免扎堆无序。要根据社区设立的具体服务岗位,明确具体岗位职责,下沉大队长、中队长、小队长及社区、网格、片区的临时党组织班子成员要主动担当,帮助社区做好统筹协调、岗位设置、志愿者招募、任务分派等工作。要积极加强宣传引导,做好疫情防控政策、知识的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充分运用网络新媒体开展多种形式的线上服务,广泛普及科学防护知识,客观宣传防控形势,引导群众增强信心,凝聚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要切实做好个人防护,把个人安全放在首位,主动学习专业知识,认真参加岗前培训,切实提高防控意识和能力。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浮山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浮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0369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70002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浮山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