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史超峰深入职业中学检查指导工作

2022-12-02
【字体:

11月30日,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史超峰深入职业中学检查指导工作。县教体局负责人陪同。

史超峰先后来到职业中学教学楼、师生公寓、餐厅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认真听取了学校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对学校疫情防控、安全保卫、后勤保障、食品卫生及校园常规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史超峰强调,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事关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事关校园安全稳定,事关疫情防控大局,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学校疫情防控的极端重要性,科学精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要建立健全应急处置预案,规范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流程,加强物资储备和人员培训,确保应急处置及时有力。各学校要扛牢主体责任,建立健全责任体系,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日常教学工作,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浮山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浮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0369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70002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浮山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