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浮山县城乡建设和交通运输局关于公开选择浮山县2023年乡村振兴道路提升项目(自然村通硬化路)监理单位的公告

2023-05-31
【字体:

浮山县2023年乡村振兴道路提升项目(自然村通硬化路)即将开始实施,为确保工程质量,根据交通部公路工程施工管理办法,我局拟选择3家有资质的监理单位担任该工程的施工监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监理内容

对工程施工质量、工程进度和工程计价等合同内容进行监督管理,负责工程质量检测,接受甲方监督。

二、报名条件要求

1、承担交通工程监理工作三年以上,且近三年没有不良行为记录的监理单位(需出具三年没有不良行为的承诺书及相关证明)。

2、有本工作相关事项经历。

三、报名需提交的资料

1、营业执照;

2、专业资质;

3、公司简介;

4、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明;

5、公司业绩证明。

(以上材料提供原件核查,复印件两份并加盖单位公章)

四、选择标准

1、资质审查及评定。由评定小组成员对参选单位的资质、业绩、人员配备等综合实力情况进行审查和综合评定。

2、选择范围。本次选择监理单位共分3个标段,第一监理段包括第一施工标段,最高限价8.18万元;第二监理段包括第二施工标段,最高限价8.08万元;第三监理段包括第三施工标段,最高限价8.67万元。

3、每个监理单位只可以报名一个标段。

4、确定监理单位。评定小组将通过综合比选后,优选3家监理单位,公告后签订监理合同,委托其开展相应的监理工作。

五、时间和地点

1、报名与评定时间:2023年5月31日至2023年6月2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评定时间:2023年6月5日上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地点:浮山县城乡建设和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联系人:高先生       联系电话:13467118955  



浮山县城乡建设和交通运输局  

2023年5月31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浮山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浮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0369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70002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浮山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