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浮山县卫生健康局关于全县公立医院2023年度校园招聘面试成绩公示及体检和考察公告

2023-05-19
【字体:

根据《浮山县公立医院2023年度校园招聘实施方案》规定,现将浮山县公立医院2023年度校园招聘面试成绩公示以及体检和考察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情况

面试成绩总分100分,面试成绩即为综合成绩。合格线为60分。面试未形成竞争的岗位,综合成绩最低合格线为70分(面试成绩见附件1)。

二、体检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年5月22日上午7:30

地点:浮山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门诊楼一楼体检科)

要求:1、请体检对象持二代身份证原件,于2023年5月22日上午7:30前自行前往浮山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名单见附件2)。

2、请体检对象务必按照公告时间、地点参加体检,不按时参加的人员,视作自行放弃体检资格。

3、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规定执行,体检费用考生自理,由体检医院按国家规定收费标准向考生收取。

4、参加体检的对象近期要注意饮食和休息。建议:体检前不能酗酒、熬夜;体检前一天晚20:00后不得进食,23:00以前就寝;体检当日抽血和B超前,不得进食。

5.体检期间实行封闭管理,考生应严格遵守体检纪律,接受工作人员的统一管理,不准携带各种通讯、电子设备进行体检。考生亲属及其他无关人员不得前往体检地点,考生不得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违者取消聘用资格。

6.考生全程以抽签顺序号进行体检,不得向医务人员透露本人姓名、报考岗位等信息;不得弄虚作假、不得隐瞒病史,一经发现有舞弊行为的,取消聘用资格。

7.女性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需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待产后再进行该项目的检查。

8.对于弄虚作假、冒名顶替等违纪违法行为,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9.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否则取消资格。

三、考察工作

体检工作结束后进行考察工作,届时由浮山县公立医院2023年度校园招聘工作领导组办公室电话或短信通知考生并负责考察,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未按规定参加考察者,视同自行放弃资格。(考察表见附件3)

在体检、考察环节因个人主动放弃或体检、考察不合格而形成的岗位空缺,按面试成绩顺次递补。

四、咨询电话

0357-8121177

    附件1浮山县公立医院2023年度校园招聘面试成绩公示表.xlsx

    附件2浮山县公立医院2023年度校园招聘体检人员名单.xlsx

    附件3:2023校园招聘考察表.doc

2023年5月19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浮山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浮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0369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70002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浮山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