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浮山县城乡建设和交通运输局关于公开选择浮山县2023年乡村振兴道路提升项目(自然村通硬化路)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2023-05-16
【字体:

浮山县2023年乡村振兴道路提升项目(自然村通硬化路),已经县政府同意实施,决定通过公开选择招标代理机构形式确定招标代理机构。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代理内容

编制公开招标文件,组织招标、开标、评标、定标及招标前期咨询、采购需求发布,协助我局办理有关招标审批手续、协调合同签订等事宜。

二、报名条件要求

1、承担招标代理工作三年以上,且近三年没有不良行为记录的招标代理机构(需出具三年没有不良行为的承诺书及相关证明)。

2、本次选择招标代理机构共分3个标段,每个招标代理机构只可以报名一个标段。

三、报名需提交的资料

1、营业执照;

2、公司简介;

3、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明;

4、公司业绩证明。

(以上材料提供原件核查,复印件五份并加盖单位公章)

四、选择标准

1、资质审查及评定。由评定小组成员对参选代理机构的资质、业绩、人员配备等综合实力情况及服务标准进行审查和综合评定。

2、确定中标机构。评定小组将通过综合比选后,优选3家代理机构,委托其开展相应的招标代理工作。

五、时间和地点

1、报名与评定时间:2023年5月17日至2023年5月19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评定时间:2023年5月22日上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地点:浮山县城乡建设和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联系人:高先生        联系电话:13467118955



浮山县城乡建设和交通运输局  

2023年5月16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浮山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浮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0369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70002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浮山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