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浮山县卫生健康局关于全县公立医院2023年度校园招聘公告

2023-04-21
【字体:

根据工作需要,我县决定面向校园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30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对象

符合招聘条件2023年全国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不含委培、定向生)。

三、招聘计划及岗位要求

详见《浮山县公立医院2023年度校园招聘岗位计划表》(附件)

四、招聘条件及要求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年满十八周岁;

(二)遵守宪法、法律和法规;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四)具有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含方向)和资格条件;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心理条件;

(六)年龄一般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7年4月21日至2005年4月21日);

(七)岗位所需要的其它条件(详见招聘岗位计划表)。

五、招聘办法和程序

本次招聘在浮山县民政和人社局的监督指导下,由浮山县卫生健康局和医疗集团具体组织实施,采取考试办法进行。招聘工作可视报名情况集中在一所院校进行,也可分别在几所院校进行。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2023年5月4日8:00—2023年5月8日18:00。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报名网址:http://fushan.bmren.cn

报名人员可登录报名网站,提交报名申请。报考人员应依据公布的报考条件和具体岗位要求,如实填写《浮山县公立医院2023年度校园招聘报名登记表》,并上传一张本人近期(近3个月)一寸红底免冠正面证件照。每位考生限报一个招聘单位的一个招聘岗位。报名必须使用二代有效身份证,且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一致。

本次招聘实行告知承诺制,报考人员应确认本人完全符合相关岗位的报考条件,如对报考条件和岗位要求存在疑问,应及时向招聘单位进一步咨询确认。如不符合报考条件,由此产生的后果责任自负。

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必须一致。报考人员要仔细阅读考生承诺,并对网上提交的个人信息材料和上传的电子照片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其中报考者《报名登记表》所填写的专业应当与报考者本人取得高校毕业证上所载明的专业一致;如毕业学校按照一级学科发放毕业证的,须如实填写毕业证所载一级学科名,《报名登记表》“备注”栏中写明所学具体专业;国外毕业留学生的专业由县卫生健康局结合岗位需求进行认定。)

报考人员对自己提供材料真实性负责。提供虚假报名信息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处理规定》予以严肃处理,并记入个人信用档案。凡因信息填报有误、不全等导致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后果由报名者自负。

本次招聘考试不收取报名考试费。

2.资格审查

浮山县卫生健康局和医疗集团根据报名资格和基本条件对报考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审查,现场资格审查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请广大考生关注浮山县人民政府网站。报考人员应提供所有报名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包括:

(1)《浮山县公立医院2023年度校园招聘报名登记表》和一寸照片2张(和报名登记表一致);

(2)本人身份证、户口本;

(3)学信网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或学校证明(证明内容包括: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学历、学位、专业和毕业时间等,要求表述完整准确);

(4)留学人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5)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材料。

材料不全或所提供的材料与所报岗位资格条件不符以及主要信息不实的,取消该报考者的报考资格。报考者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

(二)考试

同一岗位招聘人数与资格审查合格人数比例不达1:5,采取直接面试的办法进行;如同一岗位招聘人数与资格审查合格人数比例达1:5,增加笔试环节,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采取直接面试的岗位,总成绩100分,面试成绩即为综合成绩。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岗位,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保留两位小数,尾数四舍五入)。综合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未形成竞争的岗位,综合成绩最低合格线为70分。

1.笔试

(1)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总分为100分。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2)笔试时间:具体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3)笔试内容:卫生政策法规、医疗卫生常识、卫生专业知识。

笔试成绩将在浮山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布。

2.面试

(1)面试对象的确定。参加笔试的岗位,根据岗位拟招聘人数,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3: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同一岗位招聘人数与资格审查合格人数比例不达1:5,直接确定面试人选。

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保留两位小数(四舍五入)。招聘单位根据总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按照招聘岗位1:1的比例由高到低确定体检和考察人员。采取笔试和面试的岗位,若2名以上考生总成绩相同时,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如笔试成绩仍相同,加试面试,考生的成绩名次按面试加试后的成绩排列;直接面试的岗位出现面试成绩相同时,加试面试,按面试加试后的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考察人选。

考生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面试成绩、综合成绩于当天在浮山县人民政府网公布(http://www.fushan.gov.cn)。

(三)体检和考察

根据总成绩,按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等额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并按照要求统一到指定地点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应聘人员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本人可在体检结果公布后3个工作日内申请复査,经浮山县卫生健康局同意后,在另一医疗机构组织复检,以复检结果为准。

招聘单位要组织对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业务能力等情况进行考察。主要考察应聘者在校期间的学习情况、平时思想政治表现等,原则上以学校毕业鉴定等证明材料为准。对证明材料有疑义的,招聘单位可以电话回访、函件征询或派人到应聘人员所在毕业学校、派出所、进行实地调查。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察并提供个人完整档案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考察不合格者,取消其聘用资格。

(四)公示

根据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浮山县人民政府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

对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查实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六、聘用及待遇

1.公示期满,拟聘用对象经招聘领导组审核同意后,报浮山县编委会予以研究,通过后由浮山县民政和人社、编办、财政等部门办理有关手续。填写《山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登记表》,一式4份,个人档案、招聘单位、主管部门、人社部门各1份备案。用人单位法定代表人与被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确定人事关系。

2.所聘人员实行聘用制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三年内未取得医师执业证书,取消聘用。

3.受聘人员享受应聘事业单位所在岗位全部待遇。

4.聘用人员在应聘单位最低连续服务年限为5年。

七、咨询及其他事项

咨询电话:浮山县公立医院2023年度校园招聘工作组0357--8121177。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笔试、面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举办的各类事业单位招聘培训辅导班和发行的出版物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有关事项敬请广大考生关注浮山县人民政府网。

附件:浮山县公立医院2023年度校园招聘岗位计划表.xlsx

2023年4月21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浮山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浮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0369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70002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浮山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