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浮山县医疗集团2022年公开自主招聘合同制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笔试公告

2022-11-08
【字体:

浮山县医疗集团2022年公开自主招聘合同制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的报名工作已圆满结束,根据浮山县医疗集团2022年公开自主招聘合同制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工作领导组安排,现将笔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对象

现场报名并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名单见附件)。

二、笔试时间

时间:2022年11月19日(周六)  

上午9:00—11:00  护理岗位

下午15:00—17:00  其他岗

三、笔试地点

地点:具体考点、考场安排详见笔试准考证。

四、领取准考证

参加笔试的考生,请于2022年11月16日至17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到浮山县人民医院人事科(门诊四楼)领取准考证,未在规定时间内领取准考证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五、注意事项

1、考生要提前做好行程安排,考试当日计算上溯七天到过中高风险地区的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2、所有考生在考试当天务必按照准考证上时间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市外人员需提供连续3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配合考务人员做好体温检测和“健康码”、“行程码”查验等工作。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健康码、行程码、体温异常的不得进入考场。

3、考生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按规定时间参加考试,并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对号入座,配合监考人员核实身份。

4、考试开始30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场,考试开始60分钟内不得离开考场。考试期间考生离开考场后,不得再进入考场续考,也不准在考场附近逗留或交谈,须在考点指定的考生休息室休息,待考试结束后方可离开考点。

5、本次考试为闭卷考试,应试人员不得携带任何资料进入考场,随身携带手机等物品须放在指定位置。

6、考生自备2B铅笔、橡皮、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请在答卷前用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在试卷上指定位置填写姓名、准考证号。姓名、准考证号不按规定填写或填写错误的,考试成绩无效。不准在答卷上标记信息或标注记号。

7、宣布考试开始后,考生方可开始答题。考试中途交卷时,须向监考老师举手示意,监考老师同意后方可离开考室。答题纸和草稿纸由监考老师于考试结束后分类统一收集。

8、考生不得旁窥、议论和大声喧哗;考生必须服从监考工作人员的管理,如有疑问可举手示意。

9、违反考场纪律者给予警告,经监考人员警告无效者,取消考试资格格。

10、监考人员宣布考试结束时,考生应立即放下笔,将试卷和草稿纸留在桌上,不得带走,否则取消考试成绩。

11、若发现雷同试卷一律作废。


附件:浮山县医疗集团2022年公开自主招聘合同制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笔试名单.xlsx


浮山县医疗集团          

2022年公开自主招聘合同制卫生专业技术人员

工作领导组            

2022年11月8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浮山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浮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0369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70002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浮山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