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浮山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关于公开选择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2022-11-01
【字体:

为确保工程规范、有序、快速推进,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拟对“浮山县聚粮村等13个村樱桃种植项目进行公开选择招标代理机构。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代理内容

编制公开招标文件,组织招标、开标、评标、定标及招标前期咨询、采购需求发布,协助我局办理有关招标审批手续,协调合同签订等事宜。

二、报名条件要求

1.承担招标代理工作二年以上,且近二年没有不良行为记录的招标代理机构(需出具二年没有不良行为的承诺书及相关证明)

2.进入浮山县工程建设招标代理机构备案名录。

3.有本工程相关事项代理经历。

三、报名需提交的资料

1、营业执照:

2、公司简介;

3、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明:

4、公司业绩证明;

5、收费标准。

(以上材料提供原件核查,复印件三份并加盖单位公章)

四、选择标准

1、资质审查及评定。由评定小组成员对参选代理机构的资质、业绩、人员配备等综合实力情况及收费、服务标准进行审查和综合评定。

2、确定中标机构。评定小组将通过综合评选后,优选1家代理机构,公告后签订招标代理合同,委托其开展相应的招标代理工作。

五、时间和地点

1、报名与评定时间:2022年11月1日至2022年11月03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评定时间:2022年11月04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地点:浮山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联系人:茹女士 联系电话:18135236661


浮山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2022年11月01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浮山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浮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0369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70002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浮山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