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反馈信息

关于浮山县户籍迁移的问题

2024-04-01
【字体:

来电时间:2024年2月28日

答复时间:2024年2月29日 

主要问题:

因在河北离异,现需要将自己户籍和孩子(姓名:曹一琳,身份证号:131127202003127009)户籍迁回父母户籍所在地浮山县北王镇,咨询需要哪些手续,如何办理。

回复内容:

根据《山西省公安机关户籍管理条例》中第六十三条上写明了户籍迁回所需的手续材料,父母子女相互投靠申报材料:(一)被投靠人或其直系亲属的房屋所有权证、宅基地证、房屋买卖网签合同、公租房租赁证等房屋权属证明或者房屋租赁合同等房屋使用证明;(二)父母子女的居民身份证;(三)父母子女的居民户口簿;(四)父母子女关系证明;以及孩子的出生医学证明。

关于省平台对市民回访问题,我局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联系该反映人,告知所需材料及流程,并预约了业务时间,反映人表示理解和满意。                                             

浮山县公安局   

    2024年2月29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浮山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浮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0369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70002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浮山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