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反馈信息

关于浮山县太岳华府小区充电桩安装的问题

2024-03-04
【字体:

来电时间:2024年2月7日

答复时间:2024年2月15日 

主要问题:

如何申请在小区地库安装充电桩以及所需手续。

回复内容:

1、需要有车位,这个车位需要有相关的合同证书。不管是租赁的车位,还是固定的车位,都需要有这个合同证书。

2、申请人需要取得小区物业的同意,并且需要物业出示同意安装充电设备授权书。

3、确定好安装充电桩的位置之后,可以找充电桩的服务商,请工作人员进行现场的勘测、设计。

4、之后带上申请书,到所在地的供电部门申请一份充电设施用电报装申请,等到申请通过就可以在小区安装充电桩。

5、如果小区地库是人防工程,设计方案则需要征求人防主管部门意见,安装充电设施应满足《人民防空地下室设计规范》的设计要求,不得影响人防工程防护效能。

浮山县发改工信和科技商务局

2024年2月15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浮山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浮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0369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70002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浮山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