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反馈信息

关于浮山县北王乡南庄村农机补贴的问题

2023-10-08
【字体:

来电时间:2023年9月7日

答复时间:2023年9月8日 

关于来电人反映购买一辆东方红国4拖拉机,咨询:是否有农机购车补贴政策,如何申请。

接到来电反应,我局非常重视,认真展开咨询回复,现将咨询问题回复如下:

接到临汾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处理单后,我局立即安排专人进行了回复,具体回复如下:国4拖拉机有农机购置补贴,办理流程:了解政策信息、自主购机、申请补贴、农机部门审核、直补到卡,农机购置补贴审核需携带以下资料到农机部门审核:1、购机者的身份证明复印件。2、购机者的户口本复印件。3、购机者发票复印件。 4、购机者农商行惠农一卡通复印件。5、购置牌证管理机具的购机者须携带农机监理部门注册登记(受理)凭证原件及复印件。

浮山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2023年9月8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浮山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浮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0369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70002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浮山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