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反馈信息

关于反映粮食局巷乱停乱放严重,电动车车速快,安全隐患多的相关问题

2023-06-08
【字体:


关于来电人反映的粮食局巷乱停乱放严重,电动车车速快,安全隐患多的相关问题,我大队回复如下:

收到该市长热线后,我大队高度重视,专项安排,一是对大队警力进行调配,机关人员最大化下沉一线,充实秩序中队警力,进一步提高路面见警率和管事率;二是城区责任中队加大巡逻管控及查处力度,严查严管乱停乱放、电动车随意穿插、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三是以县道路交通安全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名义向教育部门下发道路安全隐患提示函,压实教育部门主体责任,提高广大师生家长的出行安全意识。

特此报告

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2023年6月6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浮山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浮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0369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70002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浮山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