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反馈信息

关于来电人反映的合理规划交通标志标线的相关问题

2022-09-26
【字体:


来电时间:2022年9月22日

答复时间:2022年9月28日 

留言内容:浮山交通混乱,存在以下问题:1.直行绿灯与相向左拐相冲突,给车祸带来了很大便利;2.单行线神山路至文昌街红绿灯应及时更改,目前绿灯指引车辆由文昌街逆行进入神山路;3.单行线神山路右拐进入文昌街直行到天坛路,没有右拐指示路标,不合理。希望相关部门及时整改。

答复内容:关于来电人反映的合理规划交通标志标线的相关问题,我大队回复如下:

当前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城乡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提升百日行动的相关要求和部署,为进一步优化城市交通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不断夯实道路交通安全基础,构建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有效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我大队立足岗位职责实际,协同相关部门对县城区域道路标志、标线、灯控设备等进行了全面整改和排查,对于当事人提出的问题,我大队结合工作实际,现均已整改完成。

回复单位:县交警大队

    2022年9月26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浮山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浮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0369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70002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浮山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