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共数据 > 统计信息

浮山县召开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摸底调查培训会

2022-09-20
【字体:

9月19日上午,浮山县召开2022年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摸底调查培训会议。县统计局住户调查专业人员、各乡镇统计业务人员及各抽中村(居)委会住户调查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县统计调查监测中心张仲妮副主任总结了本次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情况,通报了各调查小区绘图、建筑物清查、住宅抽取情况,并要求大家严守时间节点,有效开展摸底调查,确保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依法依规、保质保量扎实完成此阶段工作。

随后,县住户调查业务人员对下阶段摸底调查填报事项、摸底表指标含义及填报方法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局业务人员下发辅助调查员账号,指导参会人员手机安装e调查,并对e调查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让他们现场操作,掌握填报方法。最后,就培训过程中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和指导。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浮山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浮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0369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70002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浮山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