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共数据 > 统计信息

浮山县统计局第十三届“中国统计开放日”宣传活动

2022-09-20
【字体:

9月20日,浮山县统计局以第十三届“中国统计开放日”为契机,积极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经济社会成就发展,展现统计部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改革举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现场宣传、入企服务等形式,围绕“数说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的主题,广泛宣传统计法律法规和统计产品。

通过设置宣传点、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统计监督意见宣传海报、统计法律法规折页等宣传品,宣传了《统计法》、《统计法实施条例》、《山西省统计条例》及《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的意见》等统计法律法规知识,现场发放统计法宣传手册百余份。通过活动的开展,群众对统计法律法规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依法开展统计工作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统计人员进入企业,开展统计服务,宣传统计法律法规,发放统计产品,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提升社会对统计工作的知晓度、关注度和参与度。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浮山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浮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0369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70002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浮山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