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共数据 > 统计信息

浮山县召开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推进会

2022-08-31
【字体:

8月31日,浮山县召开住户调查大样轮换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大样本轮换工作,会议由政府副县长盖勇主持,统计局及相关责任部门、有关乡镇、村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统计局局长段朝晖对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领导组成员单位职责做了详细介绍,对前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明确下一步工作任务,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培优选强辅助调查员,强化调查力量;二是把握时间节点,高质量按时完成工作任务;三是做好宣传引导,提高样本轮换工作社会公众知晓度;四是抓好小区图绘制、建筑物清查等基础工作,确保后续上报数据真实无误。

盖勇强调,大样本轮换工作事关今后五年住户调查工作基础和数据质量,意义重大,接下来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担当;各乡镇统筹做好下一阶段样本轮换各项工作,力保工作落实落细;统计部门加强业务指导,把好质量关,全过程严格遵守《统计法》,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大样本轮换工作圆满完成。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浮山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浮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0369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70002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浮山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