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共数据 > 统计信息

浮山县积极落实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小区

2022-08-31
【字体:

为扎实开展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有效落实国家统计局山西调查总队抽选的调查小区,近日,浮山县住户调查专业人员及乡镇统计员在监测中心副主任的带领下,按照《2022年山西省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抽样实施细则》,对全县10个抽中的调查小区进行了实地走访。

走访过程中,县统计局工作人员积极与抽中各乡镇村(居)委会主要负责人沟通协调,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了解等方式,全面细致了解村(居)委会辖区范围、主要建筑、常住户数、常住人口数、主要收入来源等情况,确保调查小区落实过程中不打折扣、不留死角,为下阶段绘图、编制建筑物清查表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通过此次实地走访,准确掌握每个样本村的基本情况,评估开展调查的可行性和难易程度,并积极做好相关沟通协调和宣传动员,为后续摸底、抽样和开户等工作打好了基础。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浮山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浮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0369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70002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浮山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