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共数据 > 统计信息

浮山县狠抓业务培训扎实推进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

2022-09-02
【字体:

按照省、市调查队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的统一部署,切实做好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92日,浮山县召开2022年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业务培训会,县统计局住户专业人员、有关乡镇统计员、抽中小区的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段朝晖进行动员讲话,并提出3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切实增强住户调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齐心协力,扎实做好样本轮换工作;三是珍惜机会,集中精力,切实提高培训质量。

随后,统计局刘青云主任就住户调查常用法律法规进行了讲解,强调了党中央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的要求,并对统计调查对象、统计机构、统计人员的权利义务、法律责任及相关规定进行了告知。县统计调查监测中心刘妍姣就大样本轮换调查小区简图绘制、建筑物清查、住宅名录表编制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局业务人员对培训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答疑和指导。

通过此次业务培训,参会同志对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掌握了工作方法和技巧,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为后期抽取调查户奠定了良好基础。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浮山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浮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0369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70002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浮山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