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共数据 > 统计信息

小南瓜大效益

2022-03-14
【字体:

    2019年,浮山县张庄镇小郭村依托当地龙头企业浮山县印象田园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通过外出考察,结合园区现状及当地资源禀赋,因地制宜,投资1200多万元,引进惠和1号贝贝南瓜。2021年,园区进行统一种植、统一施肥、统一管理、统一技术、统一销售、统一保障,吸纳周边村民在园区打工,聘请专家手把手对村民进行有机肥、绿色种植技术培训以及控制病虫害方法指导,提高南瓜品质。

    目前,张庄镇有130座日光温室和72座春秋拱棚,其中种植南瓜20余棚,年产220吨贝贝南瓜,辐射带动周边8个村庄130位村民人均年增收3.8万元,小小南瓜,不仅增加了农民收入,还带动了一方经济,极大的促进了农业的提质增效。

2022年该园区计划完成建设一座南瓜分拣包装车间,形成生产、加工、销售一二三产业融合,打响浮山福地锦福印象田园农业产业品牌。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浮山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浮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0369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70002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浮山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