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共数据 > 统计信息

浮山县早熟苹果迎来“丰收季”

2021-09-28
【字体:

金秋时节,浮山早熟苹果开始上市销售,家家户户忙着采摘、装箱、销售,一派丰收景象。

走进浮山县张庄镇,葱翠茂盛的苹果园映入眼帘,一个个红彤彤的果子挂满枝头,让人垂涎欲滴。张庄镇既有早熟的嘎啦苹果又有晚熟的红富士苹果,现在采摘的嘎啦苹果,平均亩产3000—4000公斤,按照现在的市场行情,每亩收入1.5万元。

浮山县张庄镇栽植苹果已经有多年历史,因地理位置优越,光照条件充足,是苹果种植优生区,也是我县早熟苹果最先上市销售的村镇,并以其品质优、成熟早、色泽艳、口感好、产量高赢得了广大客商和消费者的喜爱。近年来,张庄镇把发展苹果产业作为带动群众增收的优势产业,通过不断强化“老改、幼管、新栽”管理模式,形成早、中、晚熟苹果相互补充的产业格局。目前全镇苹果种植面积6300亩,总产量8500吨左右。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浮山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浮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0369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70002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浮山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