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共数据 > 统计信息

浮山万亩辣椒喜迎丰收

2021-09-27
【字体: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连日来,在浮山县的田间地头随处可见采摘辣椒的红火景象,种植户迎来了一年中最为喜庆的丰收时刻。

目前,浮山县共有3个辣椒示范园,分别是槐埝千亩高新辣椒示范园区、天坛镇、北王镇百亩线椒示范基地,我们采取“院县共建专家+基地+农户”的服务模式,对种植户实行面对面、手把手的全程跟踪技术服务,并定期组织辣椒种植、管理培训会,将农业科技技术送到田间地头,进一步助力农业提质增效,促进农户增收致富。

今年以来,我县把辣椒产业作为助推乡村振兴和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的重要抓手,按照“党支部+合作社+基地+农户”的特色产业发展模式,鼓励群众发展辣椒种植,推行“订单种植+技术指导”一体化服务,扩大辣椒种植面积。截至目前,全县6000亩辣椒陆续迎来丰收,总产量预计1万吨左右。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浮山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浮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0369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70002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浮山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702000002号